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废除两任制、应该来骂谁?

习近平为首的共产党集团将废除领导人的两任制,这说明了什么?在我看来,这在时下,什么也不说明,没有显示出任何新的问题及倾向!用不着大惊小怪!
因为,对我们来说,我们经历过共产党及希特勒极权主义专制的百年历史,已经看到过形形色色的极权主义政权的变换现象,所以知道废除两任制没有改变什么、毫无新意。
当然,也就是基于这个看法,当年两任制的提出,我们同样和如今那些大惊小怪的人不一样,也是认为毫无新意,从没有把它看作是共产党在试图进行政治改革。因为当时历史及社会条件让我们看到,那时共产党只有这么做,才能够在党内取得团结一致对外,在党外欺骗国内外社会。难道这还要论证吗?两任制的提出,完全是为了稳定、巩固共产党专制,不是为了废除一党专制。废除两任制,应该来骂谁?难道不是很清楚吗!
只有“傻瓜”当时才相信建立两任制是因为共产党要民主了!只有“傻逼”才相信现在废除了两任制是因为共产党不要走向民主了!
所以,任何诚实的人都可以看到,如今的废除同样也不过是继承坚持共产党一党专制的又一个特殊的注脚而已。因为党内的日趋激烈的斗争决定了领导者必须长期做下去,握住权力才能够维持党的团结,才能够继续一党专制。这就好像老毛要炮打司令部,反对资产阶级特权;老邓取消阶级斗争,要白猫黑猫能够抓到耗子就是好猫;老江要梳头、装腔作势地唱我的太阳;万变不离其宗,都是要巩固共产党专制,巩固自己的权力,都随时随地地毫不手软地对民众,对离心的人进行血腥镇压。所以在“坚持及巩固”这两个问题上,习近平的不折腾提法,废除两任制的做法,都没有任何新鲜、值得大惊小怪的内容。谁如果大惊小怪,觉得这不平常了,难道不是只能证明自己的麻木及无知!
对此,现在我更要进一步说,如果明天习近平们制造比八九年更残酷的大屠杀,也是不奇怪的。因为即如六六年红八月北京城里、全国各地红卫兵们的疯狂,不过是四九年后各类运动中共产党人的疯狂的公开放大版;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不过是五三年东德共产党柏林镇压的国际版,而近期及未来习近平们的任何镇压,也不过是文化大革命中红卫兵丧心病狂的升级成年版而已。对此不需要智力和学问,只需要面对历史事实就可以看到。

这个看法,我曾经在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由纽约退党服务站组织的会上,通过网络做的的即兴发言中谈到。那时习近平刚刚上台,现在可以说这个即兴发言,在五年多来的历史中处处得到验证。不是我聪明,而是因为我比别的人更呆板,只认事实,不自作聪明。
而就为此,现在我可以肯定地说,如果那些推崇过彻底否定共产党的《九评》的人,还相信这九篇文章是对的,那么我这个即兴演讲就不会过时。而这就意味着:对于共产党集团,对习近平的任何幻想,麻痹的都一定是自己人,削弱都一定是民众对邪恶的抵抗力度。
为此,积我们中国人七十年的经验,我要再次强调,对于任何一个共产党人,不只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以及以前的刘少奇、如今的习近平,就是当年的胡耀邦、赵紫阳,你都必须,并且只有对抗他、向他施加压力,让他知道,我们早就认清你的面目!警告他不要再欺骗了,你只有投降,只有放下屠刀一条路!他们或许才会“放松”一党专制。而至于要他们“放弃”一党专制,我要告诉你的是:那比登天还难!在所有上述人身上,你已经经历的历史事实是,“一件从未发生、出现过的事实”。
为此,你总不至于继续在经验的历史问题上还坚持自欺欺人吧,告诉我们如果没有八九,共产党就会走向民主?!
如果你继续如八十年代那些共产党的青年走卒那样,继续歌颂改革派,那只能说明你是无可救药极权主义余孽,骂你一句“不是东西”毫不为过!

2018.2.28 德国·埃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