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当代新闻史上最无耻卑鄙的一个伪造新闻案例


请大家立即分享并且下载这个网页的文字及声音。这是当代新闻史上最无耻卑鄙的一个伪造新闻案例。
冯晓明居然公然在一个号称宣扬民主自由价值的电台上,伪造删改我发到台里的这个新闻,我将在稍后(明天)提供给您原件,并且具体告诉您,冯晓明究竟大胆到何种地步,无耻到何种地步!他竟然公然利用自由亚洲电台为中国政府掩饰、涂抹,乃至伪造!当初我发到台里的新闻,接收看到的编辑不下十人,而这个网页居然放到这里整整五年零三个月,这是何等的令人恐怖的一个事件!它记录的是整个西方新闻史上最丑陋的一页!如果冯晓明不为此受到惩罚,就是对我们每个人,对我们遵循的自由人权价值,对西方价值的公开的嘲弄与践踏!也是对死在专制屠刀下的维人的灵魂的再次侮辱!
请大家下载复制,我呼吁所有正义的人一起来把冯晓明及这个最无耻的删改伪造的新闻钉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