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白川短寸、黃川喪魄

轉一篇中國時報的報道。我不僅絕對相信這則報道的真實性,而且覺得發生在德國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因為3.17cmGG在德國絕非罕見。我多次見過兩米高的大漢卻帶著兩三釐米的小蘿蔔。
德國的RTL電視甚至有真人裸體選擇男友及女友的節目——《裸體魅力》,展示這些農產品的大小及形狀。慘不忍睹,甚至讓你相信它們的普遍性。這個節目當時是每週一次,因為有很多文青及國人對此過分自卑,我甚至做了一些截圖記錄,寫了一篇雜文,留待他日發表。

現在我分享這則報道絕對不是因為生理,而是想說明一個世紀以來那些妄自菲薄,盲目崇洋媚外的國人。從生理到心理已經到了利令智昏的地步。這尤其反映在那些川粉身上,竟然能夠跟在白人至上後面驕傲地歡呼。
所以3.17讓我看到的是,它意味著任何種族是平等的,不僅任何種族及文化有長有短,且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即便我們自己是3.17,也不容誹謗,放肆地謾罵祖宗及中國文化。況且對方也有很多3.17的地方。
人類社會的種族及文化存在,一定要維護它的多元、平等。
(剛剛又到网上查到这个节目的链接。为证明不是我妄说,请耐心观看:
https://www.tvnow.de/r/naked-attraction/episode-0005/player
(有友人問何謂黃川,予加註曰:若知白左,便識“黃”“川”,黃川作粉,米田加共!)

轉載《中時電子報》張國欽報道:
丈夫堅持婚前守貞 嫩妻蜜月驚見「迷你尺寸」悔沒試婚
國外一名新婚27歲人妻日前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崩潰表示,丈夫婚前一直要求她守身如玉,沒想到婚後度蜜月,才發現丈夫要她守貞的原因竟是「那話兒太迷你」,讓她深覺受騙,此文一出立刻在網上瘋傳,丈夫得知後不僅要求離婚,還對妻子提告誹謗。
據外媒報導,女子與32歲丈夫婚前交往約半年,男方是以「我比較傳統守舊」要求女方守貞。雖然2人婚前多次差點擦槍走火,但男方總是在最後關頭停下,讓女方百思不解。
2人婚後度蜜月,女子才發現被要求守貞的秘密竟是,丈夫的「那話兒太迷你」,長度僅1.25英吋(約3.17公分)。女子表示,她不知該如何提起這個話題,但又覺得丈夫有意隱瞞被欺騙。
此文一出不僅引發網友熱議,還吸引媒體採訪,讓丈夫腦羞成怒。女子後來文章中更新後續狀況表示,她有質問丈夫為何不早點說?丈夫則回應「如果知道我的尺寸,一定會離開我。」。因男子的「短處」已紙包不住火,除了要離婚,還對妻子提出誹謗告訴。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