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答“在冬日观兰亭集序书文”后的谩骂

两位台独人士到我的帖上开骂,由于典型,照录并回答于此。
Andy Lee "兰亭集序告诉我,来自西方世俗化文化及其思想方法的意识形态是一切人类文化传统的死敌!""我的妈咪啊。小红卫兵来了。
Kuan Hsih:你读一下你自己所写的! 从头到尾都是支那共和国的意识形态。你还有脸批评别人 ? 里面内容也全都是充满意识形态的谎话 !
难怪中国人会被台湾人看不起。

我答:
知道什么是红卫兵吗?红卫兵正是意识形态以及把它作为至高无上的神主牌产物。
知道什么是意识形态吗?二十世纪的世界性的灾难,大战、种族灭绝、共产党政权及其对民众上亿人残害都是意识形态所致。当代各种观念文化、性解放、物欲泛滥都是意识形态所致。西方学者对此有汗牛充栋的论述,切莫少见多怪。
知道意识形态和思想的区别吗?意识形态是一种世俗宗教化的思想。
那种以为自己占有真理性,把自己的思想作为神主牌的思想才能够称为意识形态。
至于满口炉灰渣子、脏话,那属于缺爹少妈没有教养,当然也属于被一种意识形态灌输后的变态反应。口口声声地骂中国人、骂支那,这和骂共产党不一样,因为这些人骂的正是自己及其祖宗!真可谓禽兽不如的一堆垃圾!
有种的,如果你还想被称为人,那就削肉还母、剔骨还父、改变姓氏,别在这里用中文发帖!

台独我是不反对的。想当初齐楚燕韩赵魏秦,七个国家呢!
一部中国史说到底是一部中国文化史。有中国文化才会有“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中国从来不惧于分。
中国文化是开放的文化,四海之内皆兄弟、有教无类。排他性是那些智商低劣,食洋不化、失去传承及教养的文青由西方得意洋洋地引入的。和那些地域、政党、种族等排他的族群概念类似的被这些文青同时从西方引入的还有:女性主义、性解放、同性恋……,这些都是负面大于正面、贻害社会的“意识形态”。而由于它们都是产生与建立在二元思想基础上的西方文化之上,所以他们与生俱来带有基督教那种绝对的真理性、排他性、宗教性的征伐性,而这就决定了一切在近代社会基础上的分裂都基本上是绝对的、对抗性的、互相排斥的。它一旦发生就很难走向分久必合。
在这种文化基础上发生的分裂不具有大一统性。只有建立在四海之内皆兄弟基础上的文化才具有“大一统性”。
为此,我认为,在四海之内皆兄弟的价值基础上的中国文化的“大一统性”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绝对不是可以随便否定、谩骂的。
为此,我理直气壮地说,我是一个大一统论者!

2018.12.29 德国·埃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